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AIDS社區服務模式與倫理研討會

愛滋病在世界感染橫行,全球已超過6千萬人感染,聯合國預測未來高感染率國家經濟成長將衰退,生產力也下降,不僅健康問題嚴重,更加影響國家經濟,更顯示社會福利需求增加。愛滋感染者大多仍生活在社區裡,每位站在第一線服務的工作者,均有可能面臨服務愛滋家庭或藥癮感染愛滋感染者。為能提供愛滋感染者家庭適切服務,早期對得愛滋感染者之服務工作技能訓練多偏重『醫療模式』之工作方法,然『生活重建』是愛滋感染者之重要課題,有鑑於此,有效地充實工作專業知能,並配合國家當前積極推展的減少傷害政策,是此研討會辦理的目的。

◆ 指導單位:衛生署疾病管制局
◆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社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國立東華大學、玉山神學院教會社工系
時間:98年11月10日(星期二)9:00~17:00地 點:玉山神學院(鯉魚潭)
◆ 對象:歡迎各領域實務工作者,全程參加將頒發繼續教育學分證書,學分數為7小時。
費用:免費。

<AIDS服務模式與倫理報名表>
姓名 服務單位 職稱
電話 行動電話: (O): (H):
e-mail

活動須知:為響應環保,請各與會者自行帶環保杯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以E-mail及傳真方式報名
E-mail:yuchia@mail.ndhu.edu.tw tel/fax:03-8630075,8635832
活動聯絡人:陳宇嘉0919-089689 尤寶萱0918-202099 鍾蕎憶0972-331162

報名表請由此下載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~我們無緣聽到當天下午的演講

請問拿不到那個研習證明了嗎?

><

國立東華大學民族社工學位學程 提到...

你好
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?
以及你是幾年級的學生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