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98『咱的老人!咱的寶!』疼惜獨居老人圓夢計劃

曾經有過那麼一句對話。
『伯伯!如果讓你許個願望,我們來協助您完成,您的願望是什麼?』一位志工問。
『若是有機會有人能帶我到外面走走,吃一頓高級的飯,我就很高興了。』

秉持咱的老人!咱的寶!的精神,本會希望透過社工整合性服務不僅能
改善獨居老大人的生活困難,辦理圓夢計劃希望讓孤苦無依獨居老人學習如
何自我保健,並提升其自我價值感,增強自我實現能力,亦藉由五星級飯店
的精緻餐飲,由本會社工員與志工提供的溫馨關懷與服務,並許老大人一個
圓夢的機會與美好的回憶。

指導單位:花蓮縣政府、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、花蓮市公所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
活動時間:98年12月12日(星期六) 14:00~20:00
活動地點:花蓮美侖大飯店
參加對象:
(一)花蓮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列冊關懷之獨居老人個案。
(二)凡設籍花蓮縣65歲以上之獨居長者(中低收入或弱勢者優先)
(三)預計邀請120名獨居老大人。
活動內容:
(一)趣味遊戲
(二)圓夢慶生會
(三)懷舊音樂會
(四)圓夢養生餐會

聯絡專線:03-8330522 陳小姐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致管理者,


我們是中華民國長青協會,覺得這個活動很好。將它發佈在我們的網站和部落格,特此告知。如果可以,是否也能將我們加入好友及連結,謝謝。

http://www.evercare.com.tw/
http://blog.yam.com/evergreenorg/


中華民國長青協會
宋珮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