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心的新情~單親家庭親職座談

『單親爸媽:我好慌!我的情緒可以找誰訴說?為什麼孩子都不懂我…

孩 子:為什麼爸媽一直囉嗦有的沒的,我為什麼不可以跟其他同學一樣…

單親爸媽:我想表現給其他人看,我有能力維持經濟,照顧好我的孩子跟家庭…

孩 子:每次要跟爸爸(媽媽)說話,他都好累,沒有時間聽我說話… 』

單親家庭儼然成為目前台灣社會的趨勢,但單親爸媽心路歷程卻是如人飲水、

冷暖自知,其情緒往往找不到好的抒發出口…

◎活動對像:不限

◎活動時間:98年 12月19日 (星期六) 上午8:40-9:00報到
◎活動地點:花蓮縣生命線協會 【花蓮市林森路236號6樓(中山大樓)】
◎活動費用:免費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

◎主辦單位: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

◎承辦單位:社團法人花蓮縣生命線協會

◎報名方式:來電03-8362995 傳真 03-8332995 張倫愛 社工員
或寄電子信箱laallen1995@gmail.com

網址:http://www.hllife.tw/archives/70

沒有留言: